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文野乙女][横滨F4/国]声线模仿

ooc


太宰治 ver.

小姐的专长

是模仿别人的声音

常常用各种撩人的声音在我耳边吹气

一把她压在身下

就换成死蛞蝓的声音

大喊着呀蠛蝶呀蠛蝶

《啊啊听着蛞蝓的声音就浑身不舒服呐》《要是小姐再模仿一次,我可是会把小姐的嘴巴封住哦》


中原中也 ver.

丫头最近越来越大胆了

昨天晚上

模仿着我的声音

在网上各种撩妹

还听到电话那头甜腻的笑声

"啊啊好帅,想嫁"

《这丫头可是我家的》《就算是女生我也要吃醋》

中原˙横滨大醋王˙中也


芥川龙之介 ver.

只要小姐不开心

就会抄起在下的手机

咳个几声

"老师您好,今天小姐发烧没办法上课了"

请假完毕

《小姐这是不行的》《再这样下去,在下就用罗生门把你捆在学校椅子上》


中岛敦 ver.

"茶泡饭…超讨厌的啊"

小姐每次煮饭

都会用着我的声音

说出不符合

事实的话

"啊啊小姐快点鞭打我吧"

《不不不,那是谷崎先生的台词》《小姐果然变成抖s了吗?》


国木田独步 ver.

"国木田君,来自杀啊

国木田君,你的笔记本在我这里哦"

充斥着太宰的声音的约会

不过太宰并不在这

小姐现在正坐在我的对面

用太宰的声音说出太宰平时的言论

《够了小姐我快爆炸了》《我现在不是在跟太宰约会对吧?》


我回来了_(:3」∠)_

大概以后也会是这个模式?

评论(18)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