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银魂乙女]意外看到的肌肉

ooc


坂田银时 ver.

刚刚吃草莓冰淇淋不小心沾到衣服

正打开浴室的门

正要脱下衣服时

看到了银色的卷毛

还有上半身的完美肌肉

《偷看银桑我洗澡是不对的哦》《而且小姑娘刚刚偷吃我的了草莓冰淇淋对吧?》


土方十四郎 ver.

多亏真选组的衣服

平常想要看到肌肉可不容易

也多亏总悟把他推进河里

才能透过薄薄的衬衫

看到里面美好的事物

《喂,你这都流鼻血了》《再看就把你关起来》


冲田总悟 ver.

哦?

被看到了

没关系不用在意

脸红着流鼻血的样子

真不错

《既然这样就继续看吧》《鼻血不能停》


桂小太郎 ver.

看到了与脸蛋不相符的

那肌肉

被震惊了很久

从此以后

他被禁止在你面前脱衣服

《其实平常就不会脱了不是吗?》《明明是姑娘自己跑进来看我洗澡的,对不对啊伊丽莎白》


吉田松阳 ver.

在练习时

挥舞着刀

不小心割坏了老师的衣服

于是胸前的一片春光

就这么被看光光了

《不用担心衣服的事》《如果还想看也没关系》


高杉晋助 ver.

平时的衣着

总是袒露着胸前那一大片

随便一个动作

都能看见

衣服里结实的肌肉

《每次看到都装作若无其事吗?》《这可瞒不了我啊》

这次应该
有进步一丢丢了|・ω・`)

后面追加的两位
果然歪啊哈哈哈

emmmm不知道要不要艾特
还是弄一下好了|・ω・`)
追加完毕
不喜欢可以揍人哟
@D   @AlmightyGirl

评论(22)

热度(97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