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银魂乙女]坏孩子的惩罚

ooc


坂田银时 ver.

小姑娘在学校闯了祸

不过今天看了jump心情很好

而且又有贿赂用的草莓奶昔

惩罚就轻点好了

《惩罚是当然要有的》《银桑我才不是借机吃豆腐呢》


土方十四郎 ver.

生气的

把你关进牢房里

无视了撒娇攻击

直到做完作业才能出来

虽然嘴上那么说着

却在牢房门外陪着你

《还没写完吗?这都几点了》《喂喂喂哭什么啊你》


冲田总悟 ver.

犯了错怎么办

当然是打死不招

只见他把那奇葩的眼罩拿下

翻箱倒柜的找着

一只鞭子出现在他手中

"忘记还有逼供这一招了"

《不诚实会打,诚实的认错也被打》《还是不要犯错的好》


桂小太郎 ver.

一本正经的

带着伊丽莎白到学校赔罪

在被发现是通緝犯前

把他拖回家里

《咦?是姐姐吗?》《不是姐姐,是桂唔唔唔!!》


高杉晋助 ver.

听到消息後

意外的没什么反应

正当你自认逃过一劫时

"晚上可是有惩罚的"

《明天会没办法上课》《我知道,不过惩罚不能等》


神威 ver.

啊咧?惹祸了啊?

没关系没关系

我会"处理"掉的

《不对,不是那样的处理》《诶?难道要把人给干掉吗?》


吉田松阳 ver.

笑得一脸和善的

看着脏得要命还全身是伤的你

先把你弄干净擦完药後

在你额头轻轻一敲

哎呀埋进土里了

《下次不能再犯了哟》《……是》



评论(13)

热度(4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