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银魂乙女]挑食

ooc


坂田银时 ver.

作为一个甜食党

最常做的事

果然还是挑食吧

不过小姑娘总是会拿着我最讨厌的菜

然后让我看着神乐吃得津津有味的脸

把东西塞进我嘴里

《唔哦哦哦够了够了小姑娘,你的银桑要死掉了》《嘴巴不行的话,银酱不是还有后♂面吗》


土方十四郎 ver.

任何东西加上蛋黄酱都会变美味

所以基本上不挑食

可是家里那位

还要用

"再不把它吃下去,就每天让你在牢里反省"

这种台词恐吓

《每次都吃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明明知道我不会把你丢进去的,哭什么呐》


沖田总悟 ver.

不想吃菜?

忘记之前的事了吗?

还记得那次是

拿出了好多好多道具

才让你全部吃完的啊

《还敢不吃吗?》《没关系,又有新道具了呢》


桂小太郎 ver.

非常执着于荞麦面

于是煮了整整一大桶

放在他面前

"如果吃不完的话

这辈子别想再吃荞麦面"

《吃…完了?》《那是当然…嗝,我可是嗝,桂》


高杉晋助 ver.

最近好像看到他喝养乐多的频率

比平常高很多

而且用餐时间也吃得很少

于是

"晋助很喜欢喝养乐多呢

这果然就是长不高的原因吗?"

《鬼兵队闹鬼?》《这种事之后会更常发生的》


吉田松阳 ver.

这可不行哦

饭要好好的吃完呐

不然可会像晋助一样

长不高哦

《乖孩子,吃得真快》《老师你这样晋助会哭的》


神威 ver.

你说笨蛋尼桑有挑食的时候?

我不信




尼桑我对不起你_(:3」∠)_

评论(8)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