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银魂乙女]关于鬼片

ooc



坂田银时 ver.

我说小姑娘啊

现在都几点了

还要银桑陪你看这无聊的片子吗?

你看那个半透明的什么东西

晚上可能会…跑出来的啊

什么啊!我才不怕呢!

《呐呐小姑娘醒醒啊,厕所那边好像也有那个半透明的什么东西》《怎么可以让银桑我看完那么可怕的东西还自己睡着呢!》



土方十四郎 ver.

帶了一堆鬼片回来

硬是说自己和万事屋的银色卷毛死鱼眼不一样

看的时候

一边吐槽着根本没什么

一边抱着蛋黄酱抱枕

抖得比裸体进冷冻库还厉害((???

《哼,这才没有什么呢!》《我一个真选组副长还会怕这个吗?》



沖田总悟 ver.

明明知道你会怕鬼

却又故意买错票

看到你在旁边

缩成一团

吓得满脸眼泪

内心十分的爽快

《啊?你问我为什么不会心疼》《不好意思呐,我可是抖s哦》


桂小太郎 ver.

跟他看鬼片

好像没什么问题

也不会害怕

因为

在三更半夜披头散发走来走去的他

比鬼片还要惊悚

《伊丽莎白啊…我好恨啊…》《我的荞麦面啊…》



高杉晋助 ver.

虽然不会怕

但是看鬼片就是吃豆腐的好时机

在惊悚时刻

抱住他然后顺道埋个胸

得逞之后发出嘿嘿的笑声

《明明不会怕的对吧?》《算了,反正看完再处理了》



吉田松阳 ver.

带着温柔的微笑

看完整部电影

在出电影院时

低声说了一句

"这些跟银时捣蛋时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呢"

《老师你说什么?》《没有没有你听错了,电影很好看哦》




评论

热度(2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