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我英乙女]当他睡着的时候

ooc

緑谷出久 ver.

你看着他的娃娃脸

连睡着都一脸纯良天使样

再往下看看他的胸肌腹肌二头肌

嗯,魔鬼身材

话说这人现在睡得跟猪一样

刚才的气势呢!刚才的气势呢緑谷出久!

你戳了戳他的脸"…笨久"

不料他头一转

直接含住你的手指

《啊啊啊緑谷出久你给我松口!!》《啊啊恶心死了都是你的口水!》

爆豪勝己 ver.

他今天似乎很累的样子

躺下不到几分钟就睡着了

你轻手轻脚的爬上床

他霸气十足的大字型睡姿就占据了一半的床

对,还是中间的那一大半

你试图把他推到他自己的位置

嗯,行不通

然后就是跨坐在他身上

"公主要来吻醒勝己大魔王了"

才刚刚低头,他眼睛就睁开了

尴尬jpg.

《啊…勝己你醒了啊?》《老子根本没睡啦!》

轰焦冻 ver.

一进门就看到某个天然呆已经睡出床垫范围

半张脸都压在榻榻米上

明天起来会很好笑吧?那个痕迹

你把他的头轻轻的移回枕头上

看着他的睡颜顿时起了玩心

如果把头发绑成双马尾呢?

"good job "你不禁在心中呐喊

平常高冷的英雄加上双马尾

可爱炸了

不过忘了拆掉就是一场悲剧

《啊…头发…》《hhhhh…焦冻…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