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我英乙女]他与孩子

ooc

嗯?谁家孩子?
当然是拐来的啊!((bu


緑谷出久 ver.

看他抱着小孩玩

多么幸福的画面

连背景都在散发天使的光芒

然后你就放心的出门买菜了

谁知道

在你出门後

某緑谷先生竟然会用one for all

陪小孩玩飞高高

《緑谷出久先生,我觉得你以后别碰孩子比较好》《啊啊啊老婆大人我错了请原谅我啊啊啊(土下座》


爆豪勝己 ver.

真的,可以嗎?

在你第二次探头用不安的眼神

看着他跟孩子的时候

他一手抱着儿子一手将你推出门外

"你tm不去好好逛街晚上就死定了!"

爆豪˙全能天才˙勝己的带儿子时间就这样开始了

带着一只缩小版的自己买菜、吃甜点、做菜

在看到两人一起做饭的画面后

感动的扑了过去

《啊…妈妈回来了…》《啊啊!笨蛋女人给我放手!老子在切菜啊!》


轰焦冻 ver.

"我会…好好照顾孩子的"

他一边用壮士断腕的口气说道

一边用闪亮亮眼神示意你放心去工作

"嗯,那就拜托你了,焦冻"

在你关门后

他眼神灰暗的看着

啪嗒啪嗒在地上爬来爬去的小家伙

他用捞宠物的方式一把抓起儿子

"用啤酒灌醉好了……"

你回家后看见睡得安稳的两人

然后瞥见垃圾桶边

满满的啤酒瓶

笑容僵在嘴边

《不,我没给孩子喝酒》《真的没有(坚定jpg.)》

评论(4)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