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我英乙女]料理

ooc

緑谷出久 ver.

"笨久,真的很喜欢吃猪排丼呢"

你看着脸上黏着几颗饭粒的緑谷先生

叹了口气

"因为很好吃啊,而且是女朋友牌"

他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你伸手将他脸上的饭粒拿下

放进自己嘴里

然后瞥了一眼脸红的他

微微一笑

"啊啊,出现了,緑谷出久的犯规言论"

《诶…?不否认是犯规吗?》《什么嘛…才…才没有》


爆豪勝己 ver.

"诶?今天不吃辣吗?"

你看着今天清淡的菜色

心中有个大大的问号

虽然肚子有点痛

但不致于清淡成这样吧

终于等到他端出一盘红的可怕的东西

筷子早已经准备就绪了

"这盘你不准吃"

他把盘子放到你搆不到的地方

"等你胃好点再说,不然老子杀了你"

《这是什么?小勝式温柔?》《赶快吃饭啊麻烦的笨蛋!》


轰焦冻 ver.

"今天…"

"也是荞麦面~"

这神秘的对话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

明明知道要吃什么还是要问一下

果然是可爱的地方吗?轰先生?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不吃点别的吗?"

"诶?"会错意了啊

"换一下口味吧?温的荞麦面?"

《这是什么冷笑话吗焦冻?》《不,我很认真》

今日轰总依旧非常认真

评论(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