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银魂乙女]死宅少女与银八老师的日常

ooc

@Vanité梵妮特.  天使的包裹
イイ(・∀(・∀・)∀・)ー!

既然是老师
于是我们直接召唤银八老师(诶?

老哥看到留言后表示
这(死宅)不是就在写你自己吗
不过你没有恋爱这一块( ゚∀゚)Ψアーッヒャヒャー
(sh*t)

好了废话不多说
我们开始吧!

1. 早晨

对于每天晚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搞东搞西到半夜两三点

导致于现在还抱着被子睡得非常香的少女

打理好早餐的男朋友兼老师

一脸无奈的拉起被子

把你拎到浴室前

你眼神死的看向他

"别用那种眼神看银桑啊!"

在终于接受要起床的事实

准备清醒的时候 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

"早啊,笨蛋阿宅"

2.上学途中

为了秉持着良好宅宅的习惯

边走路边看漫画打电动补番什么的

已经变成了特技

不过前提是那个人在你身边

"好好~这边右转"

耳朵一听到那慵懒声音的指示

身体便照着右转 然后直接撞进某人怀里

"ok,成功捕获走路不看路的宅女一枚"

"老师,这里有痴汉啊"  棒读

"老师在这里哦,如果你再不好好走路

老师就会变成流氓哦?"

3.课堂上

老师日常和迟到的高杉同学斗嘴

好可爱

老师日常刁难土方同学

很可爱

老师日常被假发说教

超可爱

日常的无聊课堂

有这些不就够了吗?

你满脸幸福的拿起手机咔嚓咔嚓的拍了好几张

"好了那位同学放下你的犯案工具"

他站在黑板前勾起嘴角

"这题你可以的吧?"

4.下课时间

"呐,土方…救命"

你的手啪嗒啪嗒的打在你前桌的背上

在他一转身把板擦砸在他脸上

"干嘛…?!!!两个臭小鬼!别跑!"

"美乃滋混蛋生气了"  "总君跑起来啊!"

总悟拉着你在前面跑

后面追着一个脸上有着五颜六色粉笔灰的怪…

哦,土方十四郎

"咳哈哈哈…咳,稍微…停一下啊!"

作为一个平常没啥运动的宅

跑个步真是要了命了

"好了好了停下来,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活力充沛"

拿着点名板在两个人头上敲了一下

然而在看到两人还牵着的手

还有你红通通的笑脸时

本来要说教的话全都吞了回去

"你们两个…赶快回教室吧?"

他随性的推了推眼镜"准备上课了"

5.放学

"喂…我说啊…喂!"

一边喊着一边拍打着那人近乎呆滞的脸蛋

可恶,明明是大叔为什么手感那么棒

"嗯…?"

"不开心……吗?还是说吃醋了?"

"哈?我没事吃什么臭小鬼的醋啊?

冲田君那种年轻人的手比较好摸我是知道啦……"

你默默的牵起他的手

"干嘛啊…听老师把话说完啊?"

"老师…银酱的手…

比较好…"

你把头别到一边

遮住通红的脸

"真是的…我怎么不知道

阿宅也有会撩人的时候?"另一边的他,脸也红通通的



啊啊…一~整个进度超慢
不知道合不合小天使的胃口

另一篇真是瓶颈啊~
另一位小天使可能要稍等了(土下座)

评论(7)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