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文野乙女][横滨F4/陀]师生

ooc

这样我大概会比较想上课
帅哥老师?
不可能的_(:3」∠)_


太宰治 ver.

生命教育课程?

爱惜生命?

不存在的

人活着就是为了死亡

那位美丽的小姐

可以和我一起殉情吗?

《那边有十分美丽的生态池…啊啊啊啊》《啊!小姐的拳头真是充满了生命力与活力啊》


中原中也 ver.

物理老师

是经常用异能违背物理的老师

小姐是这样说的

她说每次看我上课

不是想到牛顿一脸郁闷的表情

就是想到

啊,看不到老师了

《什么态度啊!是你前面那个人长太高!》《小心我在教室把你给办了》


芥川龙之介 ver.

在下喜欢安静的上课

不过问问题没人回答

的确有点尴尬

于是小姐想到了一个办法

"再不答题

全部用罗生门戳死"

《虽然在下觉得这主意不错》《但是小姐所谓的戳死是…?》


中岛敦 ver.

前辈说

作为一名体育老师

最难的事

就是让班上不喜欢运动的女孩子

能够喜欢上体育

可是

我们班上的女孩子都很喜欢体育啊?

《小姐还喜欢跟我一起玩篮球呢!》《大家都很有活力,真是太好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 ver.

今天要教你们的是

如何骇入别人的电脑

像这样按下去

我家小姐的手机

一览无遗

《小姐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手机里都是我照片》



我决定要在loft上
卖兄长大人了((已经干过这种事了

反正他也看不到(ノ゚▽゚)ノ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