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银魂乙女]万圣节

ooc

提早过节((已经不是提早不提早的问题了啊!


坂田银时 ver.

倒吊在门口等待他开门

在他开门後

连经典台词不给糖就捣蛋都还没说

他就大叫着跑到楼下登势酒馆

整晚没回来

《喂老太婆,楼上有鬼啊!》《你说谁是老太婆!》


土方十四郎 ver.

一进房看到满脸血红又带点诡异气氛的你

人称鬼副长的土方大大的抖了一下

慢慢的关上门

缩在门外怕得要命

留你和总悟在房里笑得不能自己

《看到了吗,十四惊恐的脸》《明天就把那张照片洗出来在街上发好了》


冲田总悟 ver.

在万圣节想应个景

从药局买了一堆绷带回来

才刚刚开始准备

就被发现了

最后被用绷带龟甲缚丢到床上

《万圣节才没有那么エロ的装扮啦!》《这可是大人的万圣节》


桂小太郎 ver.

得知今天是万圣节

特地叫伊丽莎白带了颗南瓜回来

在上面刻了大大的攘夷字样

放在家门口

《就算是万圣节也要攘夷》《攘夷可以,但是也太高调了吧!》


神威 ver.

明明是夜兔却扮成狼人

头上带着可爱的狼耳朵

却把狼爪的手套当成拳击手套

在墙上轻轻锤了一下

墙壁出现大大的裂痕

《手套真好用,不愧是你送的礼物》《不,不是那样用的啊》


高杉晋助 ver.

在他进房时

从背后抱住他

踮着脚在他肩头咬了一口

"今天可是吸血鬼哦"

《我都受伤了哦》《你要怎么补偿我呢?》


吉田松阳 ver.

带着孩子们还有一堆糖果

回到私塾

笑呵呵的拆了一颗糖给他

他咬着糖果

亲了你一口

《糖果很好吃哦》《你也很好吃呢》



早了好多的万圣节_(:3」∠)_

评论(11)

热度(2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