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我英乙女]男友是魔法少女(?

ooc
老早就想写了
不过刚回来就辣么赤鸡好吗?_(:3」∠)_


绿谷出久 ver.

本来两人在街上巡逻

碰到了正在犯案的敌人

在緑谷使出了one for all之后

身上的战斗服

瞬间变成闪亮亮蓬蓬裙

手中还有经典的魔法棒

《可恶的敌人,我会把你打倒的! smash~♡》《我说出久啊,不害羞吗?》


爆豪勝己 ver.

带着便当走进爆豪的事务所

电动门才刚开启

就看见某个头上紮两个大大蝴蝶结的人

骂骂咧咧的拉着自己的粉色裙子

一双套着黑丝袜的长腿蹬着高跟鞋

看见你进来整张脸都比緑谷出久的头发还绿

《没想到勝己有这种癖好》《什么鬼癖好!这是本职!炸飞你啊笨蛋女人!》


轰焦冻 ver.

对于眼前的情形

只能微笑了对吧?

不久前轰˙今天有点兴奋˙焦冻

在你面前喃喃低语"是时候了,该坦白了"

md这家伙终于出轨

然后跟緑谷出久在一起了吗?(不

他弹了个响指

身上的衣服变成了美少女蓬蓬裙

他略微羞涩的拉着裙摆

"那个…我其实是魔法少女哦"

《怎么了?很惊讶吗?》《不,不惊讶,是惊吓》

哈哈哈走火入魔
一写就停不下来
这是第一次写小英雄的乙女
还请多多指教\\\\٩( 'ω' )و ////

评论(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