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ほの竹

貓控騷年

我是竹子

in台灣


喜欢有些云的蓝天



是笨蛋竹子
手残专业户

也是个边缘人




谢谢大家喜欢我

我爱大家。:゚(。ノω\。)゚・。

[我英乙女]撒娇这件事

ooc

緑谷出久 ver.

"我回来了!"

某人一回家就是扑在你身上

蹭来蹭去

你一脸无奈的倒在地上

我他妈是养狗了不成?

"好了赶快去吃饭"

你拍了一下眼前那团绿色卷毛

"可是…这位小姐

你的英雄需要亲亲"

《……你去哪里学的?緑谷出久先生?》《我…那个…我……》然后某笨久先生就死机了(不

爆豪勝己 ver.

"喂…喂!"

你停下了用头钻他胸口的动作

一脸迷茫的看着他

"你这笨蛋到底在干嘛?"

你伸手把那帅气的脸蛋捏了捏

然后继续进行刚刚的动作

"我啊…

正在补充勝己能量

所以请安静让我摸摸"

《哇啊!勝己脸红了哦嚯嚯嚯wwww》《闭嘴啦吵死了!》

轰焦冻 ver.

"啊啦?我们焦冻今天那么早回家?"

你把荞麦面放上盘子

对于背后还挂着一个大男孩已经习惯的差不多了

他的头发在你颈边搔啊搔的

你缩了一下脖子

"今天…又…"

"遇上安德瓦先生了吗?"

他一脸懵的看着你

"这是心电感应哟"

《可以教我吗…心电感应?》《啊…我…》
((怎么舍得和他说这是因为你的习惯啊!

评论(2)

热度(192)